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原油田井下作业新技术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1:3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梅飞 徐友伦 )12月2日上午8:10,中石化中原油田2019年井下作业新技术培训班在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如泉、培训部主任梅飞、培训班领队白淑鸽以及全体培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1113.jpg

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如泉首先致辞,他代表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学员来我院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长江大学的校情和荆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希望所有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为今后的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接着由培训班班长刘学凯讲话,他对此次培训班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从学习、纪律、安全、管理等多方面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期望学员抓住机遇,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感恩油田。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有32名学员,培训时间为期7天,采取讲解演示与互动研讨的培训模式,将就油田井下作业新技术方面做具体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9.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