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6:44     作者:     点击:

2020年9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整装出席。

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在院长钟仕安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二章、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3日,节选)、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2020年6月29日,节选)、学校2020年暑期研讨会会议精神和荆州市关于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文件精神等规定学习的内容。

在讨论环节,支部书记田径兵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谈如何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主要发言。他说,每个部门、每个岗位都与教学相关,自觉遵守相应规范,做好科学防疫,是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针对我院即将开展的成教面授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