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参加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08:30     作者:     点击:

1022-23日,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院长钟仕安、副院长田经兵一行四人赴京参会。

本次会议以“在线教育新常态——从‘学习革命’到‘质量革命’”为主题,全国高校继续教育学院、从事继续教育的社会机构等共计400余人参会。

6E8F6


会议邀请了清华大学教授、继续教育著名专家严继昌;留英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前校长钟秉林等行业专家做学术报告,部分高校和社会机构也对继续教育和远程教育进行了交流。本次会议交流体现出在疫情影响下,继续教育行业主动寻求变革,充分发挥远程教育的优势,做到停工不停学,甚至有些方面还实现了业绩增长。我院参会人员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了前沿的思想,开拓了视野,了解了先进的工作方式,回校后将进一步消化吸收,用于指导自身工作。

会议期间,钟院长一行还先后对北京向导学校函授站、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合作单位进行了走访与交流。

听取北京向导学校函授站工作汇报


走访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