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5:37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207会议室先后开展了3月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参加了3月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节选)、《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节选)、《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讨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和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田经兵主持,其他院领导承担了领学任务。

1465D

      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副书记唐生标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相关规定内容。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结合书记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开讨论。院长钟仕安做了主旨发言,首先分析了为何要选择这个时间节点学习党史、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然后回顾了我院办学实际,为学院如何高质量发展理清了思路、找准了方向、找到了源动力,增强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12F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