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武汉市蔡甸区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役前培训在武汉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15:23     作者:     点击:


通讯员王继敏3月8日下午,武汉市蔡甸区2022年春季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在武汉校区开训,153名预定新兵将在武汉校区进行为期10天的役前培训。

  为引导预定新兵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武培中心配合蔡甸区征兵办公室组织预定新兵开展封闭式役前教育训练,通过役前教育训练,让每名预定新兵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感受部队氛围,通过全面考察、全程淘汰,确保所有征集新兵入伍动机端正、身体素质良好,切实将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让预定新兵提前体验军营生活,熟悉部队纪律要求,为迈入军旅生活系好“第一粒扣子”,为给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把好第一关。
   据悉,在武汉疫情散发的背景下,为了做好本次役前培训,武汉培训中心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与蔡甸区武装部密切配合沟通,精心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入校前对学员、工作人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培训期间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划定专门区域,禁止与学生密切接触,培训期间加大学员与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频次,实行24小时体温监测,确保防疫无死角。开训前,蔡甸区防疫指挥部和武汉校区防疫指挥部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审批备案。

   中国人民解放军武汉警备区副司令员刘先富大校,蔡甸区委常委、武装部长吕春峰,武管会常务副校长赵林及我院副院长杨全辉分别对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图为报到当日学员在操场等待核酸检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