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21年度农业经理人培训班第一阶段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16:44     作者:     点击:


314日下午,经过五天的学习培训,2021年度农业经理人培训班第一阶段基础理论学习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全程实施封闭式管理,学员住宿、就餐、学习全部在长江大学西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内进行。入校前对学员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培训期间对学员的管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五天的学习培训内容多、节奏快,白天学、晚上议。10多名专家教授深度解读和细致剖析,数次的课内外交流和分享感悟,让51名学员在领会先进理念中长知识,在借鉴发展经验中活思路,在感受校园文化中提素质。

 

来自洪湖的学员刘忠透露,这是第二次来长江大学学习深造。他说:“假如上一次的高素质农民培训是‘专科’级别的培训,那么本次农业经理人培训已达到‘本科’级别了。我认为做好小规模的农业靠技术,做好中等规模的农业靠管理,做好大规模的农业还要靠政府。而此次培训,很好的帮助我们掌握国家政策,学习管理技能,结识同行学友。”

 按照培训计划,此次培训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二阶段实训实践和第三阶段沙盘演练将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