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2级成考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1:02     作者:     点击:

各函授站(点):

2022级成考新生归口认领已基本结束,冲突名单和违规招生的录取通知书暂扣,其他通知书将陆续发放。

发放时间:2022年元月5日至元月15

要求:

1、距离较近的站点到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办现场领取,距离较远的站点可申请邮寄。

2、站点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时,要做好登记工作,须考生本人签字后领取。如果考生不能亲自领取的,可委托他人领取,受委托的人员在登记表上签字。正式注册前,站点将通知书领取登记表制成PDF文件发送至QQ:76696212,纸质表由站点保存备查。

3、纪律强调:发放录取通知书后,可正常收取学费,不得额外收取任何费用。

联系人:吴老师0716-8067312

另:自2022级始,所有成考新生必须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复查合格后,才能办理注册手续。

入学资格复查通知和具体要求将另行发布。

 

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招办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