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正文>
长江大学2019年成教招生工作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09:00     作者:招生办     点击:

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长江大学依法依规、面向社会开展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为维护学校办学声誉、保护学生权益、规范招生秩序,现就2019年成教招生工作严正声明如下:

一、长江大学成教招生宣传材料,以我院官方网站和招生简章公布的内容为准;

二、开展招生宣传的必须是与我院签订协议的合作办学单位,各单位对自己的招生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三、合作办学单位严禁接收挂靠生源,一旦发现,将收归本部;

四、学费按照物价部门审核标准收缴,不得乱收费;

五、我院未授权任何教职工直接参与合作办学单位招生工作,凡假借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职工名义招生的都属欺诈行为,与我院无关,广大考生务必擦亮眼睛,以免上当受骗;

六、我院将对社会办学机构和人员虚假招生的有关信息进行清理,并保留采用法律手段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的权利。

 

成教招生咨询电话:0716-8067285   8067312

监督举报电话:0716-8185246

特此声明。

 

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