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西南油气田钻完井工程技术与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6:41     作者:培训部     点击:

(通讯员  王继敏) 109日,“西南油气田钻完井工程技术与管理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蜀南气矿工程技术管理部副主任刘家屹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院副院长杨全辉主持。

    赵林代表校区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校区情况,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学习,学有所成,以便今后工作的更好开展。他表示,我校将为此次培训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并要求武汉培训中心要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刘家屹作为西南油气田学员代表发言,勉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为西南油气田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武汉培训中心科长王继敏作为此次培训班的班主任宣读班委成员名单及班级纪律。对培训期间学风建设、人身及财产安全等事项提出了相关要求。

    据悉,此培训项目共三期,每期培训两周,此次为第一期培训,课程主要围绕钻完井工程技术及管理素质提升开展,培训师资有辽河油田、江汉油田及武汉大学、长江大学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武汉培训中心曾于20172018承办 “西南油气田勘探前沿技术及基层管理团队建设培训”,“ 西南油气田数字油田理论及基层信息化建设培训”等多期,得到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认可。

通讯图片1.jpg

通讯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