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仓储物流管理培训班开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6:38     作者:培训部     点击:

(通讯员:梅飞 钟梁旋子 )10月17日,雨过天晴,太阳露出了笑脸,长江大学迎来了塔里木油田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的一批参训学员。上午8点30分,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如泉、培训部主任梅飞以及全体31名学员共同参加了在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举办的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仓储物流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

10_25.jpg

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梅飞主持,副院长刘如泉做开班动员。刘如泉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参训学员来我院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长江大学的校情和荆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希望所有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教室里气氛活跃,掌声阵阵,学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对培训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