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2020年荆州市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需求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16:31     作者:培训部     点击:

(通讯员周三中)“希望农民培训与农村工作,美丽乡村、乡村文明建设结合更紧密。”“希望集中培训与跟踪指导相结合,推行师傅带徒弟的长期辅导机制。”……4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柯枫英来校调研,了解荆州市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需求及农民朋友在新冠疫情发生后的一些困难。

在座谈中,柯枫英听取了部分参训学员面对疫情主动作为,积极捐赠农产品、保障农产品物资供应的情况;听取了授课教师对疫情中从事畜牧业农民遭受的损失情况介绍,以及相关应对措施。同时,也了解了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在目前形势下进行分层次、小班教学、利用网络平台进行营销的构想。

在座谈中,柯凤英还对高素质农民培训的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提出教育培训要求,要有前瞻性,培训形式要创新;加强线上销售模式培训;着力资源整合,打造品牌。

荆州市相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并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429095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