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硚口区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15:5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王继敏)113日上午,2020年硚口区组工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汉校区教学楼B110报告厅举行,武汉市硚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华勇、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我院副院长杨全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杨全辉主持。

4ED41

赵林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校区情况硚口区各街道组工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了培训期间的防疫人身财产安全。陈华勇代表硚口区委组织部,要求全体学员要静下心来,带着思考认真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并提出相关培训纪律要求。

据悉,自2016年以来,硚口区六角亭街、汉正街、汉中街、宝丰街等街道都曾来校区进行过基层党建工作、城管委干部提升等培训,取得较好培训效果,在硚口区树立了较好的培训口碑。

4FA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