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硚口区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武汉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15:23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王继敏)11月24日上午,2020年硚口区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汉校区教学楼110报告厅举行,硚口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李应君、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学院副院长杨全辉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杨全辉主持。

      开班仪式上,赵林代表学校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硚口区委组织部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和武汉校区的概况,强调了培训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及培训期间的安全问题。李应君代表硚口区委组织部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顺应形势,立足发展,深刻认识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全面提高抓党建工作的方法本领;三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要安下心、沉下来、钻进去,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据悉,此次培训班共54名学员,均来自硚口区属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将在武汉校区进行5天的培训学习。学院邀请了中共武汉市委党校、中南民族大学、党员生活杂志社以及我校的专家教授从党建理论、公文写作、突发事件处置、新媒体等方面进行授课,还安排了素质拓展的团队建设课程,师资力量雄厚,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