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洪湖市“工业兴市”专题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6:13     作者:     点击:

      12月23日上午,洪湖市“工业兴市”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荆州举行。来自洪湖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区办分管工业的领导、部分企业家代表共50人参加本次培训。

      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思柱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长江大学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声情并茂地回顾了洪湖的光荣革命历史,对近几年来洪湖的经济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

      洪湖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夏玉强在讲话中对筹备本次培训的洪湖市委组织部和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对丰富的课程安排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安心学习,用心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3A0EC

      据洪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冬芝介绍,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理念,强化领导干部关于工业对促进洪湖市经济发展引领作用的认识,了解当前中国工业发展的现状和产业发展趋势,提高服务工业经济的能力,推进全市工业经济争先进位、高质量发展。

497C2

      培训开班典礼由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钟仕安主持。

      开班典礼结束后,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承教授以《疫情冲击下全球经济变化趋势及中国的战略选择》开讲。本次培训共5天,培训内容包括多场学术报告和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