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洪湖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开学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17:0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加强洪湖市农业发展,39日上午,洪湖市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洪湖市各乡镇的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共111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学典礼由培训部主任周三中主持,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科教科科长韩昌友、洪湖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显军、我院副院长刘如泉等同志出席了开学典礼。

刘如泉在欢迎辞中对参加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江大学做了简要的介绍,回顾了洪湖的光荣革命历史,高度赞扬了洪湖的特色农业现状以及学院与洪湖的合作项目。

李显军在讲话中对筹备本次培训的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对丰富的课程安排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学员们集中精力,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注意安全,学有所获。

开学典礼结束后,韩昌友作《现代农业发展新理念》专题报告。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6天,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有专题讲座,又有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