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荆州市首届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5:32     作者:     点击:

414日下午,荆州市首届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文科大楼910室举行。此次培训意在培养高素质的“新农人”队伍,打造专业化的农业职业经理人,促进我市农业新型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

为期15天的培训,学院根据培训目标精心设计了课程方案,聘请校内外专家团队从政策解读、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沙盘演练和实践教学等模块为学员进行授课。不仅安排了丰富的理论课程,还带领学员赴襄阳、十堰和宜昌等地的现代农业园区、农业企业、现代家庭农场进行现场考察、相互交流学习典型经验。

209C2

19B7D

1929F

结业仪式上学员纷纷对继教学院及班主任老师表示了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班主任老师的贴心服务,让他们本次培训不虚此行。不仅学到了专业的理论知识,还通过沙盘演练,情景模拟,获得真实经营管理感悟,完成理论知识能力转化,提高了实际经营管理能力;学习的同时还结识了很多优秀的同行,交流学到了很多好的实践经验。

本次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对提高农民合作社理事长的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对今后提升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水平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本次荆州市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是荆州市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继教学院在本次高素质农民培训项目中共承办了新型经营主体、产业带头人、农业职业经理人等各类型培训共4期,培训学员35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