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中原油田多个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0:05     作者:     点击:


十一长假刚刚结束,培训部就进入了紧张的工作状态。随着108日和9日的学员报到,9日和10日,“中原油田2021年钻完井新工艺新技术培训班(一期)”和“中原油田调剖调驱及三次采油技术培训班”在我院陆续开班。

来自中原油田各个一线生产单位的技术骨干利用这个难得的脱产学习机会,如饥似渴地学习,积极与授课老师和专家交流。学员之间也时常加强交流与沟通。

“我们虽然都是一个单位的,但平时大家忙于一线工作,出来学习的机会很少,学员之间相互交流也不够,通过集中脱产学习,一方面更新了自己的专业知识,拓展了视野,一方面也熟悉更多的同事,大家回去之后也可以更好地交流。”中原油田采油作业技术培训部副主任彭武斌同志对此次培训的目的和任务进行了阐述。

多年来,我校承接了多项石油企业的技术培训,与各大石油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后期,“中原油田2021年钻完井新工艺新技术培训班(二期)”和“中原石油工程公司钻井液技术培训”将连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