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渤海钻探“钻井工程专业本科知识提升培训班”在武汉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5:2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王昊鹏)   10月14日上午,渤海钻探“钻井工程专业本科知识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汉校区教学楼B203报告厅举行,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钻井工程方向29名一线技术骨干学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全辉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杨全辉代表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渤海钻探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校区情况,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学习,学有所成,以便今后工作的更好开展。他表示,学院将为此次培训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并要求武汉培训中心要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王继敏对培训期间班级纪律、学风建设、人身及财产安全等事项提出了相关要求,强调了培训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及培训期的安全问题。

 

据悉,此项目将分三期进行,本次培训为第一期,培训时长一个月。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武培中心精心设计方案,与甲方就课程设置多次沟通协调,邀请了我校的专家教师从地质勘探、石油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前沿综合等方面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