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湖北江北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0:54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罗点点)123日下午,经过五天的学习培训,湖北江北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参加培训班的43名学员学习刻苦、纪律严明,顺利拿到了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在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刘英说:“参加本次培训学习收获颇丰。回到工作岗位后,一是要将培训所学跟同事交流分享;二是学以致用,用所学的知识和技能指导实际工作;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涉及团队精神凝练、管理能力与执行力的提高、劳动合同法、工伤管理条例等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的理论知识,还组织学员赴洪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面对年龄偏大,学历层次不一的培训学员,授课教师注重深入浅出,以通俗的语言诠释深奥的理论,通过理论衍化的具体工作方法让学员能够上手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