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洪湖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08:35     作者:     点击:

1217日,洪湖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第二期培训班在长江大学西校区圆满结束。至此,来自洪湖市各乡镇的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共98人分两期在我校进行了培训。

为办好本次培训,学院精心设计了课程方案。不仅安排了丰富的理论课程,涵盖政策解读、关键技术、沟通技巧、沙盘演练和实践教学等模块;还组织学员赴松滋等地的生态农业园、合作社进行现场考察,学习典型经验,丰富实践知识。

结业典礼上学员纷纷对学院的精心组织和老师们的精心施教、贴心服务表示由衷感谢。洪湖市农业农村局科教股股长周坚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举办此次培训深入贯彻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了农业科技最新发展动态,通过考察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实践技能。本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的知识水平和技术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对今后提升我市农技推广工作将产生积极影响。

        今年,我院共承接省内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班5期,培训学员共330人次,进一步拓展了长江大学农业培训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