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开展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 16:38     作者:     点击:

2022年4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207会议室开展了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唐生标主持,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第四章 党的地方组织)、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长江大学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贯彻落实学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展开讨论。洪云飞同志认为,作为继教人我们要踔厉奋发、迎难而上,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