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6:32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207会议室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唐生标主持,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视频,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五章 党的基层组织)、《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做一名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展开讨论。刘如泉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希望每位同志心中有责,行为有规,确实做好养德、立德、立业、育人四个方面,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