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江北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6日 11:11     作者:培训部     点击:

7月25日上午,湖北江北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中层管理人员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东校区文科大楼605室举行。来自江北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的45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如泉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参训学员来我校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长江大学的校情和荆州深厚的文化底蕴。他表示,学校将为此次培训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

江北农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姚迪发言称,感谢长江大学为公司员工提供此次学习的机会。并要求,学员在培训过程中要做到以下四点:(1)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2)刻苦钻研,认真学习;(3)学用结合,提高能力;(4)严格要求,遵守纪律。

窗体顶端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5天时间,课程安排紧凑丰富,后期还将组织学员赴石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既能提高学员们的理论知识水平,同时还能增强学员们之间的相互交流。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