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5:52     作者:     点击:

2022年3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207会议室开展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唐生标主持,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第三章 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节选)、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党员同志就党员干部如何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展开讨论。院长钟仕安做了主旨发言,剖析了“拼、抢、实”的含义及提出的背景,然后回顾我院办学历程,提出通过“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勇于实践推动事业发展”将“拼、抢、实”状态和作风贯彻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