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5日 15:09     作者:院办     点击:

(通讯员 李昌彩)2月25日上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蒋四华主持。

首先,副院长刘小平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随后,就如何完成2024年工作目标,副院长田经兵、章保平、刘小平畅谈了2024年工作设想与安排。

最后,院长蒋四华对学院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梳理,对继续教育面临的形势进行研判。之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自信人生,精彩无限。面对困难,要有自信,要有不折不挠,积极向上的精神;二是对任何事情要持开放、创新的态度,勇于尝试;三是目标、措施、路径要三维一体,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狠抓落实、落地、落细。拼字当头,实干为要,以奔跑的姿态投入到学校继续教育事业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继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