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松滋市财政局财会第二期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6:42     作者:培训部     点击:

(通讯员:梅飞 徐友伦)2019年916日上午,2019年松滋市财政局长江大学第二期财会培训班在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如期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如泉,松滋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圣泉,松滋市财政局人事科长刘燃,参加培训的51位中青年干部和业务骨干出席了开班典礼。

 20190923.jpg

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班主任梅飞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如泉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训学员来我院培训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详细介绍了长江大学的校情和荆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刘院长对松滋市财政局长大第一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听从指挥、纪律严明、刻苦好学的在校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并对本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1)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刻苦钻研,认真学习。(2)学用结合,提高能力。(3)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松滋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圣泉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今年上半年,为适应新时代经济发展的需要,切实提高市财政系统干部队伍的业务素质,局党组决定在长江大学举办培训班。从培训效果来看,大家都很满意。因此,局党组又组织了本次培训。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20190923_1.jpg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12天,课时80学时,作息时间严格按照在校学生管理,课程涉及会计基础、公文写作、新政府会计准则及制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