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01:25     作者:     点击:

 

2020年5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参加。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党章总纲》(摘录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就中国共产党员能否信仰宗教问题展开研讨,研讨会上各位党员踊跃发言,并做了表态,坚决信仰马克思主义,不会信仰宗教。支部书记田径兵同志从唯物辩证法、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的政治纪律要求、党员信仰宗教的危害性四个维度分析了党员同志为何不能信仰宗教。

活动后半部分,院长钟仕安同志还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凡事三有”推进大学治理现代化》,钟院长表示:“希望我们今后的支部活动做到学习一个专题,解决一个问题,推动一项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