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19年荆州市第二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6:32     作者:培训部     点击:

11月2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9年荆州市第二期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在11教学术报告厅开班。荆州市农业农村局科长韩昌友、兴山县团委书记李霜君、长江大学校团委书记彭飞、副书记秦良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如泉等领导和113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110501_.jpg

培训学员报到

110502.jpg

开班仪式上,刘如泉副院长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办学特色。他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工作,希望学员们潜心学习,学有所获。 

110503.jpg

韩昌友科长重点讲解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要静下心来认真学、结合实践运用学、遵守制度安全学的学习要求。

学员代表王婧、教师代表徐健剑老师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本期培训班将从课堂学习、交流讨论、实地参观等方面进行为期15天的集中学习。

110504.jpg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