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0:22     作者:李昌彩     点击:

8月31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钟仕安主持。

 会上,副院长田经兵传达了学校期研讨会议精神,并与全院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的批复》

院长钟仕安对学院2020年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对继续教育面临的形势进行研判。之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危机意识和紧迫感,要居安思危,时不我待,以项目为王,搭建发展平台,千方百计谋发展,千山万水找项目;二是建立协调发展观。要改变成教独大的局面,力求成教、自考、培训三驾马车齐头并进;三是强化全局意识;四是弘扬团队精神。要分工合作,团结奋进,保持学院良好发展势头;五是保持旺盛的斗志和实干精神。院领导靠前指挥,所有员工各司其责,把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