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院长钟仕安一行赴南校区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5:31     作者:院办     点击:

6月21日上午,院长钟仕安,副院长田经兵、孙文学,办公室主任李昌彩,自考办主任张莹一行赴长江大学(南校区)现场办公。

钟仕安一行先参观了教学楼、综合楼、行政楼及学生宿舍的修缮进展,长江大学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负责人单为、王雄、陈功、校办主任杨荆琳陪同参观。

随后在综合楼310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南校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校区修缮、招生宣传、入学准备、校区管理进行了简短汇报。

      听取汇报后,钟院长对于南校区的各项工作进展表示充分肯定,提出了要让所有来南校区就读的学生有安全感、归属感、荣誉感,要把安全办学放在首位。他要求加强对全日制自学考试助学班招生的监督管理,及时处理招生过程中暴露的一些问题,对混淆视听、影响学校声誉的招生宣传,零容忍。田院长,孙院长,张主任就如何规范办学也先后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