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碳酸盐岩油气藏研究热点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3日 15:31     作者:武汉培训中心     点击:

(通讯员 王仲玥)4月13日,2023年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碳酸盐岩油气藏研究热点培训班在武汉校区B110培训报告厅举办。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孙涛、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技术培训中心张旻书记、杨青老师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洪云飞主持。
      孙涛代表校区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校区的基本情况,感谢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对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培训合作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双方优势互补,建立多维度的、长期的合作关系。张旻代表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技术培训中心对长江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34名学员表示诚挚的祝愿。学员代表洪亮发言后,杨青和洪云飞分别宣读了培训班班委名单和培训纪律。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6天,课程内容包括双碳背景下能源发展战略思考、生产测井油藏动态监测技术、碳酸盐岩沉积体系与储层特征、碳酸盐岩岩相古地理、 塔里木盆地碳酸盐岩沉积相与旋回地层、四川盆地碳酸岩盐油气勘探实践、碳酸盐岩储层预测、研究进展与展望及地质考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