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国家管网集团华中公司2023年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第二期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0:44     作者:武汉培训中心     点击:

 

      (通讯员 王仲玥)5月24日,国家管网集团华中公司2023年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第二期在武汉校区B110培训报告厅举办。长江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国家管网集团华中公司公司代表、党委书记罗东明,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党委委员何志强,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陈继斌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武汉校区党工委书记董超主持。
       江万哲代表长江大学致欢迎辞,对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感谢国家管网集团华中公司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罗东明代表华中公司党委班子,向一直以来给予华中公司大力支持的长江大学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严格遵规守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在力求实效上下功夫。

据悉,国家管网集团华中公司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第二期为期5天,学员42人。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是国家管网集团华中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一部分,旨在通过集中培训,以专家辅导、实地研学、集中研学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我们党员干部的理论修养和政治能力,培育高质量的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