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我校举办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的声明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1日 11:38     作者:自考办     点击:

 

根据1988年国务院颁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暂行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确定自学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国家实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制度,是我国高等教育的基本制度之一,其毕业证书国家承认。

长江大学是2022年经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恢复举办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的主考学校,学校将位于荆州市荆州区学苑路的南校区专门设为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的办学地点,南校区占地面积280余亩,共有一栋综合性教学楼(可同时容纳7000人上课)、一栋行政楼、一栋综合楼、十栋学生公寓(四人间,独立卫生间)、两栋食堂,图书馆、学术报告厅、运动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等设施齐全。校区环境秀丽,景色宜人,绿化面积占70%,是湖北省授予的园林式高等学校。

我校举办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日制本科助学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办学条件。我校将充分发挥主考院校资源共享优势,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应用型、专业型、技能型”的应用型复合人才为目标,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及应用能力培养,通过科任教师与企业技师、学校与企事业单位的紧密合作,将理论性学科型与专业性应用型课程紧密融合,形成结构优化、科学规范的课程体系,通过规范开展自学考试助学工作,指导学生通过参加国家相关考试取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书和相应专业的职业资格证书,培养学生成为应用型人才,为学生未来好就业、就好业、能创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欢迎广大考生报读长江大学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

招生咨询电话:0716-8189918。

 

 

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