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正文>
关于2022级成教新生入学资格复查遗留问题处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1:25     作者:招生办     点击:


各函授站点:

我校2022级成教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在各函授站点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下,已基本完成。复查内容包括:图像比对、前置学历、免试资格、加分照顾等内容。

入学资格复查不合格者,一律不予注册。为严肃学籍管理规定,同时维护考生权益,现对复查中出现的有关遗留问题做出如下处理方案:

1、图像比对:录取照片VS人口库照片、采集照片VS录取照片、采集照片VS人口库照片三组比对中,前两组比对同时合格者视为审核通过,可以办理注册手续。

经学院研究,最后开通一次“青聪拍”图像比对功能,时间为3月19日至3月20日(共两天)。对采集照片不合格的,重新按照“青聪拍”平台要求上传照片,再做比对。如还有未进入平台操作的,此间可一并进行。

321日学校将向教育厅上报最终图像比对结果,以此为注册依据之一。凡图像比对不合格者即为入学资格复查不合格,未进行图像比对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注册严格按照教育部相关政策执行。

各站点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逐一通知到考生本人,并做好记录

2、前置学历:各站点要依据招办反馈的专升本考生前置专科学历待核查的名单,尽快完善证明材料,按要求上交学籍科,时间截止为3月22日。

3、免试资格:退役军人专升本免试入学的,退役前后身份证号码有变更的,必须提交《军人公民身份号码登记表》;前置学历身份信息是军官证编号的,须提交当地县级以上退役军人事务局或入伍部队团级以上单位关于军官证和身份证为同一人的证明。

4、加分照顾:各站点要严查截止2021年9月1日未满25周岁,但享受了政策加分的考生,如果考生裸分未达到当年录取分数线的,取消入学资格。

2022级成教新生注册工作三月底全部结束!

 

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