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人教育> 教学管理> 正文>
2021年度函授教学站(点)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09:56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结合湖北省教育厅每年对函授站进行评估的要求,学院尽早启动了函授站(点)办学检查工作,于9月13日下发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函授教学站(点)教学检查的通知》,明确了检查对象和检查内容,要求各函授站对标对表,先按照评估体系进行自查,然后接受学院深入实地的检查。

10月12日至10月14日,由副院长田经兵、教学部主任薛继忠、招办主任唐生标、学籍科科长魏红梅组成的检查组对松滋市经济贸易学校函授站、石首市弘文培训学校函授站、应城卫校函授站、江汉油田培训中心函授站、仙桃市创源计算机科技中等职业学校教学点等5个单位进行了实地办学检查。检查工作按照听取汇报、查看材料、探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等4个步骤进行。对于共性的问题,检查组对各函授站(点)提出了明确要求:1、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办学指导思想,把社会效益放在第一位;2、进一步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3、规范招生秩序和学籍管理,加强对成教工作的规范管理。希望各函授站(点)通过评估检查,切实达到“以评促改,以改促建”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