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荆州市税务系统稽查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1:29     作者:     点击:

荆州市税务局稽查局为提高中层管理人员的岗位适应性和履职能力,于 126-1210日在长江大学西校区顺利举办荆州市税务系统稽查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荆州市税务稽查系统的4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及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政策解析”、“《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强化底线意识,防范化解风险”、“情绪压力管理与阳光心态培养”、“主要税收违法行为定性与处理”、“行政处罚法律制度”等专题。既有形势任务分析,又有前沿知识解读;既有理论政策宣传,又有典型案例分析;既有实践经验总结,又有具体工作方法传授。

培训结束时,学员们普遍感觉到通过培训开阔了眼界,强化了政策法纪观念,提升了廉洁从政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