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国家管网华中公司项目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0日 16:07     作者:武汉培训中心     点击:

     (通讯员  王继敏) 7月7日,“2022年国家管网华中公司项目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校区B110培训报告厅举行,国家管网华中公司副总经理刘平、新睿智业副总经理胡博、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赵林代表校区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校区情况,希望大家能通过此次学习,学有所成,以便今后工作的更好开展。他表示,学校将为此次培训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要求武汉培训中心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严格管理规定,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新睿智业副总经理胡博代表此次培训教师团队,感谢学校提供的机会,希望学员们能够正确认识此次培训的作用,通过此次培训更好地为工作服务。

刘平代表国家管网华中公司,给全体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认真学习,通过此次培训更新知识结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二是要知行合一,深化理论工作知识在实践工作中的运用;三是要端正态度,充分展现华中管网人的精神风貌。  

   据悉,我院已是第二次承办国家管网华中公司此类培训。2021年“国家管网华中公司项目管理培训班”也由我院承办,共有55位学员参加,并全部通过PMP考试认证,其中还有14位学员获得5A+的优异成绩。

附: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指项目管理专业人员资格认证。它是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PMI)发起的,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其目的是为了给项目管理人员提供统一的行业标准。作为项目管理资格认证考试,已在国际上树立了其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