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检查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新学期课堂教学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6:58     作者:自考办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行为,强化教学运行保障,及时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状态2024年3月1日,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四华、自考办主任朱大俊深入长江大学南校区课堂一线,对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新学期初的教学秩序、教学保障和学生学习状态等进行全面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新学期教学运行总体状况良好,管理人员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准备充分、保障到位,教学运行秩序良好。

蒋院长对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新学期师生的精神状态、作风表现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教学检查是学院围绕学生中心、教学中心、强化教学质量建设的重要一环,要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教学质量督导工作,并持续推进教学研究,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着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