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校领导检查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1:14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26日上午,长江大学副校长毛精华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四华、副院长田经兵陪同下,深入长江大学南校区,对全日制自考本科班助学班安全、稳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检查,助学班负责人刘永泉、李卫东、单为及教学、学生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刘永泉汇报了助学班整体运行和教学、管理情况,对学校支持助学班的发展表达诚挚谢意,表示未来将继续以学生为本,以维护长江大学品牌为出发点,接受继续教育学院对自学考试工作的指导与监督,规范办学。同时,今年将加强改革和创新,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积极性,希望通过融入学校本部的社团活动,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四华表示,学校领导十分重视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的发展,多次召开协调会解决实际困难,学院将继续按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和荆州市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指导助学班开展自学考试各阶段工作,同时要求助学班在发展中要处理好规模、质量、规范和效益之间的关系,切实抓好质量管理,提高考试通过率,确保助学班平稳健康运行。

长江大学副校长毛精华听取完情况汇报后,对全日制自考本科助学班整体平稳运行感到满意,对南校区全体师生表达慰问之情。他要求助学班继续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和办学理念,依法依规办学,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各项工作;要稳妥处理好问题矛盾,为南校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助学班安全、稳定办学;要通过不断改革和创新,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培养合格自学考试人才。

    会后毛校长一行还检查了南校区校园安全、后勤保障情况,深入寝室实地查看学生住宿条件。(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