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武汉市2019年幼儿园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在武汉校区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6:43     作者:培训部     点击:

 

7月29日至8月2日,武汉市2019年幼儿园新入职教师培训在武汉校区进行。7月29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武汉市中小学校长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教研室副主任徐丽娟,长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全辉及近二百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杨全辉代表继续教育学院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及校区情况,希望大家能把握好此次培训机会,学有所获,并对学员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希望武汉培训中心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此次培训。
      徐丽娟在致辞中首先对大家成为人民教师表示祝贺,对大家在酷暑中学习的精神进行了表扬和肯定,对校区在培训前期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了相关培训要求,希望学员们能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教师要求,认真学习,争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此外,学员们还进行了庄严的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课程涵盖职业标准、职业道德、理论基础、保育教育等理论课程及名园观摩等实践课程;授课教师来自湖北省教科院、浙江师范大学、长江大学及杭州市、武汉市各名园的教育理论专家、学者。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在交流中畅谈了此次培训的收获,认为此次培训组织方考虑周全,培训效果明显,对其入职后的心理适应、工作开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武汉市幼儿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