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武汉培训中心专用培训教室装修一新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16:42     作者:培训部     点击:

(通讯员 王继敏/文  袁爱雪/摄)为了进一步改善培训条件,在武汉校区的大力支持下,暑假期间学院对武汉校区教学楼B110教室进行了升级改造,于9月8日竣工,将在10月9日随“南苏丹、坦桑尼亚油气资源开发管理研修班”的举行正式投入使用。

此次改造项目,主要包括对教室B110的视频系统升级为P2.5室内全彩LED显示屏,更新了音响扩声系统,增加了视像跟踪会议系统。同时还对整个教室进行了升级改造,新装高档桌椅126台位,可满足百余人规模的培训使用。

 武汉培训教室1.jpg

武汉培训教室2.jpg

武汉培训中心专用培训教室B110(126座)

此次改造时间紧、任务重,加上项目施工正处于暑假期间,为了按时完成改造装修工作,武汉培训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倒排工期,按照项目建设进度时间节点要求,与采招处对接采购所需设备,全程监督基建改造并参与设备的安装和调试过程,确保项目进度和施工质量,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培训教室的装修改造任务。

据悉,为了改善培训条件,更好地服务社会,武汉培训中心自筹经费,先后改造培训教室2个,并与图书馆、地科学院、地物学院、油工学院共建共享报告厅4个,通过引进社会资金,改造75间宿舍为培训接待中心,接待床位135个。通过这一系列举措,我院武汉培训中心培训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为做大做强非学历教育培训提供了坚实的硬件保障。

 武汉培训教室3.jpg

武汉培训中心专用培训教室B203(60座)

武汉培训教室4.jpg

培训接待中心单间(15个)

武汉培训教室5.jpg

培训接待中心标间(6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