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培训> 培训动态> 正文>
我院举办“湖北石油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0日 16:49     作者:武培中心     点击:

(通讯员  王继敏) 8月18日,“湖北石油2022年新入职大学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武汉校区B110培训报告厅举行,湖北石油分公司书记于海平,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湖北石油分公司副总政工师、党委组织部部长兼人力资源部经理任莉主持。

杜国锋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各方面情况,代表学校感谢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希望通过培训合作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双方优势互补,建立多维度的、长期的合作关系。他表示,学校将为此次培训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管理规定,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学员代表发言后,于海平代表湖北石油分公司讲话。他首先感谢学校对此次培训工作给予的全力支持,期待双方在今后的全方位合作。同时他给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身份,在今后工作中历风雨,见彩虹;二是端正学风,加强思想碰撞,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适应湖北石油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三是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十天。虽然暑期的武汉高温不降,但挡不住武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从联系培训业务到培训班的正式开班只有四天准备时间,全体人员连轴转,多方协调,全力以赴,为培训班的如期开班打下了坚实基础。